3/28/2009

我在澳洲Gatton

連絡方式
電話 : 0434271564 (Optus) 台灣播打 00261+4+34271564
地址:7 Goltz Court Gatton 4343

Gatton 是個在Brisbane西方1.5hr車程的小鎮,相當的純樸,路人穿著很不fashion,商店賣的衣服很難燃起購物慾,所以在這邊的治裝費可以降至零。最熱鬧的街道也很短,只有超市、銀行、雜貨店、小酒館還有麵店而已。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逛超市喔!想著要煮甚麼菜,該買甚麼食材,目前來澳洲還沒上過館子,因為動不動就台幣200元起跳,實在是吃不起,不過也激發了我的煮菜潛能,最近學會滷雞翅,要不時寫email向媽媽討教才做得出來。

雖然生活很簡單很規律,但是這邊自然景觀跟動物卻令我的感官相當滿足。

蝙蝠,家附近有一片蝙蝠樹林,成千上萬的蝙蝠吊在一顆顆的樹上,發出吱吱吱的聲音,經過那裡其實覺得有點噁心,但又相當之刺激阿!可惜我無法拍下來,因為我沒有相機阿(上次去台北放生了orz)。

鳥,這裡鳥的種類太多了,除了烏鴉以外,我都叫不出名字,有一種像鴿子的鳥,髮型像龐克族一樣,尖尖的一束在頭頂。還可以看到鸚鵡,雖然還沒看到傳說中的彩色鸚鵡,不過已經看到紅白灰相間的鸚鵡了。還有一種嘴巴成黑色鐮刀型的鳥,身體是白色的,腳細細長長,常在路邊吃些有的沒的,我們都叫它垃圾鳥。

狗,澳洲的狗好醜,身形大概像哈巴狗的身形放大版,腳趾很大,嘴巴比較短較厚, 看起來肥肥壯壯呆呆的,我敢說台灣隨便一隻路邊的野狗都比較漂亮。

馬,我家對面就是個馬場,每到週末都有許多富裕人開著露營車帶自己的馬來遛遛,馬主人的騎馬配備都非常專業,穿黑西裝外套、馬褲、馬靴,非常的帥氣。

星星,大二升大三的時候去了蘭嶼,晚上躺在停機坪看星星,我以為這已經是我看過最多的星星了,沒想到在這裡,星星多到像不用錢一樣,南十字星清晰可見,銀河系就像一條銀蔥薄紗披在天際,就算每天走路走得很累,只要一抬頭,就覺得很滿足。

5 comments:

小few 提到...

哈囉 阿乖~
我的住址是
8 Irwin St Parkwood QLD 4214
反正就是靠近
Griffith Uni Gold Coast Campus
有事摳我喔~雖然我也沒很罩~~

快來Gold coast玩 不如easter就來八
棵棵

匿名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佳寶 提到...

啊!
我刪除那個回應是想要搞低調一下 科
因為不小心登入了
快把它刪掉 :p

請問一下那個聯絡方式是手機嗎?
恭喜你終於離開嘴炮世界到了澳洲

最近好忙啊都沒時間上線
工作、搬家、兒子、婚禮
還要安排爸媽姐弟的夏天旅行
老娘我要被搾乾了

你留言我看到了
希望很快有機會跟你msn一下
你會在這個地址待多久?

Hope you're well
Miss you xxx

Kelly 提到...

Dear fewfew:
窩喔 剛剛google earth 了一下你家 我們兩個的家相隔115.75公里(直線距離) 還看了一下周遭環境 不錯不錯很清幽 只要我們一有閒錢馬上租車去遛遛 等我阿~~

Dear 佳寶:
你真的好忙碌喔!Msn一百年沒遇到你了,我真的終於不嘴炮了,我的電話是手機子,你又要搬家了阿(印象中搬了 4次?),我只會在這頂多再待一個月,因為我是美其名的背包客,但其實只是行李客。期待下次msn,耶!

佳寶 提到...

對啊
接下來的地方是我在倫敦住的第六個點了
不過沒意外的話會一直住到買自己的房子
我厭倦當遊子了

好想跟你聊天哦
沒事上facebook檢查你的inbox
感覺短期之內都不會在msn遇到你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