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7/2009

第85天到澳洲

這是我電腦螢幕上的計時器,已經是到澳洲打工度假的第85天了,生活在最近這十天內可說是大躍進,之前其實過得有點辛苦,就沒發文讓看官們擔心了。

首先我買了車,是心中的夢幻車款Toyota camry wagon 1990, 呀達!
造型相當的復古,出廠年份我才五歲,不過引擎仍相當好。
wagon款可以放比較多東西,後座椅背還可壓下來變成大空間,買菜再也不用走路了,有車的感覺真爽。
現在的工作是包花椰菜寶寶(broccolini)薪水是計件制,做越快賺越多,大概是我做到現在最輕鬆好賺的工作了,工作內容就是把一根根的broccolini綁成一束束然後裝箱就行了,六月份產季剛開始,我幸運的搭上這班列車,決定做到產季結束啦。
還養了一隻漂亮的貓,她叫咪咪,灰色毛加上一點虎斑,非常正典,是自己來找我們的,我以前沒有很喜歡貓,但由於她太漂亮又可愛,絕招是撒嬌,實在太討喜,就買飼料、貓沙養她了,那隻小老鼠是我買給她的新玩具,她都睡我們的床,非常愛黏人。

2 comments:

丁撲 提到...

真的~你也知道你徹底的失蹤了~~好有神秘感阿 撲撲

我發現你的桌面是斑馬紋(?)
你精確的抓住了叢林風:P

Kelly 提到...

我的椅子也是斑馬的 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