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/2008

菇類髮型成長史

最近剪了新髮型,我稱他為毒香菇,以我頭髮生長的速度,若要維持髮型,必須三個月剪一次,一年12個月,也就是一季一剪,但這季的剪髮日,我拖了兩個月,這兩個月都靠髮枯與帽子過日子,實在太痛苦,我想以真髮型示人,於是就剪了個菇類進階版的頭髮。

這次的毒菇頭有瀏海,瀏海耶!!我不知道多久沒有瀏海了,上一次是大三的馬桶頭,如下
並順便回顧一下香菇妹的成長史吧!
那天好像我剛去展場打完工下班,去愛河旁幫余2號慶生。
自從頭髮剪短後,好像就一直與香菇頭很有緣份(雖說我大一大二是鳳梨龐克頭),以下這張是我相當引以為傲的畢業照,因為髮型相當復古,有上一代的畢業照的感覺,只是變成彩色的。

再來就是畢業後回台中上班,變成蕈傘長長的菇類,把前面一搓頭髮夾成彎彎的窗簾,同樣是復古的造型,哈哈,這個髮型在飯店時頗受好評喔!
接著就遇到了現在的設計師ROY,他是剪短髮的箇中高手,學生LOOK中會加入一些小巧思,正面看起來很普通。

但是好戲在後頭,後面剃了個M字型,但這張頭髮看起來很粗,畢竟剛從海邊回來。

第二次給ROY剪就開始踏上不對稱髮型的第一步,左長右短

第二顆不對稱就是我的新髮型-毒香菇啦!左邊那條特長的頭髮是菌絲,蕈傘的部份層次打比較高比較薄,是為了銜接我的瀏海。
可喜可賀的是,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瀏海了,上次是大三的馬桶蓋,當我看見我又有瀏海時,心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。


但感動的日子沒有過幾天,麻煩就來了,由於我是個長頭髮的怪物,頭髮長得奇快無比,因此陷入眼睛要被蕈傘遮住的危機,加上現在偶爾還是騎機車,安全帽壓把瀏海越壓越扁,越扁越長。

所以明天要去 修 劉 海 。

4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好懷念你大三的髮型阿我
好有小家碧玉的感覺 瓊瑤那一掛的

Kelly 提到...

哈哈 丁58 你沒用標點符號讓你的留言變成兩個意思 我第一次還看錯 鋪機 !

意思一:哈哈! 我好懷念你大三的髮型阿!
(但)我(丁舞八)好有小家碧玉的感覺 ,瓊瑤那一
掛的。


意思二:哈哈! 我好懷念你大三的髮型阿!好有小家碧玉的 感覺 ,瓊瑤那一掛的。

雖然我也有點懷念我大三的髮型,但我真的不是小家碧玉就不要再騙人了。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搜蕊阿~害你會錯意XD

但如果是第一個意思的話 我會是志零那一掛的顆顆 (好不要臉)(或是動力火車的志玲)

Kelly 提到...

噗噗 妳好G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