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08

Happy Halloween 之 我是大猩猩



猩猩使命:在萬聖節時扮演驚嚇兒童給兒童驚喜的角色!

實際情形:賣相比起其他角色不討喜,成為眾毆的對象。
戰鬥力:一般時刻200,被惹到抓狂30000
小把戲:假裝挖鼻屎,然後黏在小孩身上(此時他們會覺得很噁心 押哈哈!)
普通招數:相撲掌撲住兒童額頭,始其無法接近。
大絕招( 被死小孩惹火的時侯使出):
1.把小孩抱起來(此時其他小孩會嚇得落荒而逃)
2.雙手握拳,180度平舉高速旋轉使眾打手退散(此時小孩就會離我兩步遠)
攻守紀錄:被歐被踢太多拳太多腳了,難以計算,不過我都會還擊,哈!
戰績:嚇哭兩個小孩,驚嚇兩台路過的機車騎士(還好他們沒嚇到摔倒....)


看一下全員大合照,左起:乞丐南瓜鐘 挖鼻屎大猩猩 民國初年老先生 歐洲宮廷花
兵馬俑 暗黑系魔法女巫 南瓜人(只看到頭) 南丁格爾 X光Man 



猩猩和X光man(某國立大學知名教授)榮獲最生動獎,在路邊驚嚇來往汽機車騎士不遺餘力!

爺爺說我好漂亮,要跟我合照一張!

連續三天扮演大猩猩與小孩搏鬥令我相當疲憊,當我脫下獸皮時,只有soaking wet可以形容,衣服溼透得程度像是打了三場籃球,褲子更像是尿X禁一般,面具內是塑膠質的,加上汗水讓我與塑膠面更加緊密,被黏得密不透風,都快缺氧了,脫下獸面時,臉紅的不得了,此時最適合說張衛建在“逃學歪傳“裡的台詞:“這世界是多麼美好!空氣是多麼清新!“



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你跟你爺爺的合照實在太好笑了!
尤其是他的表情那麼樂在其中!

Kelly 提到...

而且把那張照片點大還可以看到猩猩有兩雙眼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