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8

Reebok freestyle

自從小學後,就沒再買過reebok的鞋子了吧,上次燃起想買的念頭是在奧地利旅遊的時候,看見一位太太腳上穿Reebok Classic 低統白色,當時還拍了照片,可是到處都找不到這種經典款。

直到今年,Reebok為了慶祝25週年,經典款又重出江湖啦!這雙高統經典款我小學的時候有一雙,當時是因為一個老師穿,覺得很好看,也買了同樣的一款,這次再購買到小學穿過的鞋子,超懷舊的,但不得不說,現在鞋子的製工,比以前粗糙,這雙鞋子的產地是越南,鞋舌表面使用的是塑膠,以前是用仿皮的,質感上面差了一點,但好處也許是比較不容易沾到髒污。

英國名模Agyness Deyn有代言喔!

接下來是freestyle系列,這一系列的鞋型都跟精典款一模一樣,鞋舌表面是仿皮,所以單價也比較高,而且有很多不同種的糖果色喔,每雙都鮮艷到一個不行,我入手的是桃紅色,購買的過程也是困難重重,由於鮮艷糖果色只有美國有,都是在網路上跟美國賣家聯繫的,第一次有標到,但後來被通知沒貨了,而且還是斷貨,沒貨感覺可以再訂,斷貨就感覺沒什麼希望,但還好隔了快一個月,無意間看到這位賣家有一雙桃紅8號現貨在台,我馬上就定了,今天寄到,超開心的!



還有日本限定版喔,但我就沒買了。

接下來看一雙被穿得舊舊的黑色classic,看那穿過的摺痕,還有皮亮成那樣,真的超有fu的。

今年秋冬就是要Reebok freestyle or classic 搭配legins還有長板T,喔爺!

3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那請問我可以叫你Agyness Lin嗎?

Kelly 提到...

哦哦 找我有什麼事嗎?

如果有那麼瘦就好了 嘻嘻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赤木鋼線

你何時來高雄 我想要排假ㄟ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