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2/2009

二手車upgrade一下


這就是 廢 車 廠!! 我們帶著工具箱進去,拆自己需要的東西,廢車廠的車依廠牌分類,走到toyota區,非常幸運的看見一臺跟我同款的車子,剛好有我想要的零件!那就是...

冷氣風扇,我的葉片都破了...,還拆了側視鏡跟門把上的小零件,回去裝在我的車裡,從本來東破一個西缺一塊到現在,感覺非常的舒服。

還拆了座椅、手煞車蓋來大清掃,看到手煞車旁那團噁心的東西了嗎?前前車主一定在車上吃吃喝喝搞得地毯超髒的(如下圖),神奇的是手煞車蓋裡有一堆發票、吸管、貼紙、核果、爆米花、彈珠還有一大堆陳年灰塵,我看了快昏倒了,整個清理完,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,呼!不過清理後的照片我還沒拍。




1 comments:

璇 提到...

怪拐乖~
一萬年不見的感覺~~最近過的如何?
大家都撲通撲通出國了接下來換我
等我們再相聚不知道長白頭髮了沒不過我很期待~~歐耶